弱智OOC小剧场

因为看到克洛泽向足协申请重开教练速成班被拒的消息,不小心脑补了一个弱智小剧场……

 

德国媒体Sport1消息,从国家队退役的克洛泽已经表达了以后想要当教练的愿望,他向德国足协提出了重开教练速成班的请求,但没有得到批准。

 

米洛去找克林西:“555他们不给我办速成班。”

克林西:“办什么速成班啊那都是儿戏,给我好好去学!”

米洛:(默默)您自己还不是从速成班出来的…… 

 

米洛又去找贝皇:“555他们不给我办速成班克林西还骂我……”

贝皇:“办什么速成班啊你们年轻人就想着偷懒省力,给我好好去学!”

米洛:(默默)您自己不是连教练证都没拿下来就带队夺冠了吗…… 

 

绝望中的米洛又去找勒夫:“为什么您连国家队都没进过,也可以去速成班?”

 勒夫语重心长地说:“孩子,在那之前,我已经作为教练拿过德国杯冠军了。”

 

五年之后。

拉姆、施魏因施泰格、默特萨克、波多尔斯基等人从第二届冠军教练速成班中毕业。

米洛:“为什么他们就可以?( ⊙ o ⊙ )”

足协:“对不起我们也不想这样,遗憾的是你没赶上他们那一拨儿……”

米洛:…………

评论(16)
热度(26)

© Ventble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