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车印记——德国2014夺冠纪念

 

RP发作改了词……><

——七月结束叫醒我

夏天来了又去,
纯真不会永远。
像我的父辈般来了又去,
八年岁月逝去如烟。

从星星上落下了雨,
再度浸湿我的痛楚,
于是我们成长为自己。
纵使记忆消弭,
也无法忘却曾经失去。

夏天来了又去,
纯真不会永远。
离别的钟声再次鸣响,
像我们在春天开始那样。

从星星上落下了雨,
再度浸湿我的痛楚,
于是我们成长为自己。
纵使记忆消弭,
也无法忘却曾经失去。

夏天来了又去,
纯真不会永远。
像我的父辈般来了又去,
十八年岁月逝去如烟。

七月结束时,请叫醒我。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Ventbleu | Powered by LOFTER